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天猫双十一成交额350亿 超内地日均零售总额一半  

2013-11-12 06:3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1月12日 00:11
来源:凤凰科技

分享到:

阿里双十一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350亿

凤凰科技讯11月12日零点消息,阿里巴巴双十一活动刚刚落下大幕,支付宝交易总额最终定格在350亿元。这相当于中国日均社会零售总额的5成。 总成交笔数1.71亿。交易额前10的省份分别为: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北京、四川、山东、湖北、湖南、河南。其中手机淘宝支付宝交易额53.5亿,单日手机淘宝活跃用户1.27亿。手机淘宝成交笔数达3590万,交易笔数占整体21%。

以1万元百元大钞叠起1厘米计算,350亿摞起来达35000米,超过3座珠穆朗玛峰累加的高度。而根据商务部数据,2013年9月中国消费品零售总额20653亿,日均688亿元。350亿已达到9月日均中国零售总额的51%。

网友吐槽每条内裤长1.5米

数据统计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混乱,在阿里巴巴公布交易额突破300亿的时候,同时公布数据表示,天猫已卖出200万条内裤,连在一起有3000公里长。网友经过换算发现平均每条内裤长度都有1.5米长。随后阿里方面人员对数据进行了澄清。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媒体见面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300亿并不是问题,阿里在有意控制成交规模,几年内做到1000亿都可以。他称天猫和阿里要的不是简单的数字,而是要健康的数字。阿里有意控制交易规模,是希望不给金融物流体系造成大的压力,从而带动整个行业链条健康发展。同时马云称阿里在乎消费者体验,如果不控制规模,消费者的体验就会下降,那将彻底毁掉双十一。

从2009年开始,阿里集团每年的11月11日举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五年间,这一天从一个普通的日子逐渐成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乃至全社会关注的年度盛事。 回顾历年双十一,其成交额呈几何级增长,2009年,淘宝在11月11日发起“品牌商品五折”活动,当天销售额1亿元;2010年同一天,销售额翻了9倍,增至9.36亿元;2011年,成交额飙升至52亿元;去年,阿里双十一实现191亿成交额,仅天猫就达成了132亿元。天猫双十一也正式超越美国2012年网络星期一创造的单日120亿元记录,成为全球最大购物狂欢节。

信息显示,过去的5年,中国社会零售总额涨了1.8倍,而网络零售总额则飙涨了19倍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