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启动了就不怕它不狂奔  

2013-11-19 13:5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和老师交流受益很深触动也很大,对老师的感觉是:“沉稳、扎实不属于疯狂激进的那种类型。这在当下的投资环境里是非常难得的“保守型”。看他买的票基本是跌在底部并且是有资金收集的类型买点是绝对安全。从这点就能够发现他取的是什么。什么是股票的血液?就是有大资金参与的标的,主力控制盘面是一回事情但是实实在在的大资金进场就意味着标的已经启动了。如果当你发现了有大量资金介入的标的一定要死死的抱住不放手。

    特别是当趋势出来的时候想刹住车都难。因此捂紧底部放巨量的股票很重要。同时我会记住曾经的教训就算是再喜欢的票也不要公开的宣扬它的好坏,因为修女的标的拥有了两年多时间标的至今还没有结果。因此也得罪了许多身边的好朋友。浪费了大好的时间去追逐其他的标的,因此今后我会对股票的具体名字不会多讲。好股票自己研究揣摩关于最近和老师一起验证的那支票也不会公开讲只写出自己跟踪的体会。如果跟踪成功的话也是自己对老师独门技术的诀窍上吃透的一种质的飞跃。我也希望我们能够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51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