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周线已经发生在0轴上的金叉了  

2013-11-29 13:5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散户进入的时机最好是"三金叉见底"首次拉升后回调之时,当周K线MACD在0轴上方金叉,成交量均线形成金叉,周K线中5天均线与10天均线金叉后,散户朋友可以大胆买入,不涨一倍不卖出。(因特殊情况引起股市大跌除外)"如果找不到好的买点就认真揣摩下上面这段话的真正的用意在那里。相信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

上面的这段话只是老师教我中线选择股票时其中的一个重要条件。但是我的理解是能够发生周线MACD在0轴上方的金叉应该是该票完全被主力控制了筹码。我曾经寻找过已经是大牛的案例600433也是先发生这个特定的指标才走出后面大牛行情的,老师能够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我从道理上讲我应该怀着一份感恩的心情去学习。毕竟他也有很多的事情还抽出时间教我,我却看到了不同的人的观点总把人想得很坏。其实人与人之间应该是要多一份真诚才会生活的更美好。

(原创)周线已经发生在0轴上的金叉了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6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