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昌九生化媒体说明会会场外混乱 发生肢体冲突  

2013-12-19 13:2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9日 11:31

K图 600228_1


昌九生化媒体说明会会场外混乱

说明会现场

  12月19日上午,昌九生化(行情 股吧 买卖点)在赣州市章贡区五龙客家风情园(龙庆围)多功能厅召开媒体说明会,对昌九生化信息披露情况、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以及市场的质疑进一步作出如实的澄清和说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记者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为投资者发来现场图文报道。

  记者看到,说明会开始前,激动的人群开始向会场内涌入,被工作人员阻止,于是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延伸阅读

  昌九生化媒体说明会开始 赣州国资委主任参加

  昌九生化董事长:公司行为均合符上市公司规定

  昌九生化明示短期重组无望

  前因后果

  赣州稀土借壳威华股份

  昌九生化重组预期落空

  11月3日晚间,威华股份(行情 股吧 买卖点)(002240)公布资产出售及购买资产的方案,停牌长达七个月的威华股份的重组大幕终被揭开。至此,赣稀集团浮出水面,有望“三步走”实现借壳上市,并完成对华南有色60%股权的收购。威华股份自11 月4 日开市起复牌。

  昌九生化重组预期落空 连续七日一字跌停

  “逃生者”不足1%

  昌九生化上演了连续七日一字跌停的极端行情,作为融资融券标的的昌九生化曾被市场预期是赣州稀土借壳上市的主要对象,而此股的股价亦在此市场传闻下不断被炒高,此间也吸引了不少股民融资买入,然而昌九生化这一重组的预期在威华股份复牌的当天即告落空,此股已经连续七日走出开盘即跌停的行情,该股收盘仍封死跌停位13.89元,七日间累计跌幅已达47.9%。

  昌九生化暴涨暴跌被指做局

  昌九生化暴涨暴跌被指做局:在赣州稀土被传借壳昌九生化两年后,赣州稀土却最终“另嫁”威华股份。昌九生化股价连续3日跌停,众多追涨进入的散户欲哭无泪。有媒体怀疑,昌九生化或利用借壳传闻进行内幕交易。21世纪网11月7日报道,在重组停牌前加仓威华股份的“浦江之星12号”,其投资经理姚伟龙与昌九生化董事长姚伟彪名字只有一字之差,被质疑是“一家亲”。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