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投资需要用第三只眼睛看问题  

2013-12-07 21:0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投资重组股是一相情愿,其实话不可以这么说600228能够疯狂到40元就因为大家对赣稀土借壳的期望太大。其实从头到尾我没有看出昌九生化与稀土有任何的关系,到是228企业不把话说死-------不澄清不是稀土。其目的就是要充分地利用了大家:“主力可以尽情地发挥股价的炒作;散户可以尽情地陶醉在未来228能否成为赣稀土的美梦中;而企业却可以大大方方顺利地两次减持手中的股权。回头看事实就是如此。”
     如果你是投机者冒死去参与228的炒作当然能够走脱的人都是高手。如果你还算是理智的投资者肯定是无法下重仓去冒这个风险-----去赌最终的底牌。回头看你会发现上当的不是简单的无经验的投资散户而更多是钱多的流油的游资与大户。最终的结果我相信228已经成为中国证券史上又一经典的案例。若真的贪婪必须是在自己可以承受范围内,而228的疯狂后果是自己能够承受得范围内吗?虽然我也走进了江西标的,当谜底宣布与修女无关。最终的风险是自己还能够承受得起的范围。也许有许多投资者认为耗在里面耽误了两年大好时光很冤枉,如果是这样后悔的话为什么自己要选择满仓?你完全不必要去满仓操作一支股票吧?平时该有什么好股你照样可以去拥有它们这样不就两全其美吗?对于修女的今生还是未来重组是必须的,因为企业必须转行至于最终装能够什么资源真的不是散户和主力能够把握的。看江西高层的设计与需要了。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