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谁导演沪指暴涨惊天一幕 五版本传言浮出水面  

2013-08-16 12:4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8月16日 12:05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上午11:06和11:07两分钟之内,沪指突然直线拉升100点,暴涨5%,2分钟内成交额约78亿元。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只银行股一度涨停。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也一度涨停。大盘的疯狂也带动了股指期货各主力合约暴涨。随即大盘立即回落。截止午盘,沪指大涨3.19%。这一天量异动在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

市场传言

传言之一:股票政策红利。有传言指出,收市后公布优先股试点方案,大市值的蓝筹股,绝大部分股份转为优先股,只拿分红,不再流通。未来筹集部分也如此安排。

传言之二:机构建仓拉升。也有投资者指出,刚刚盘面发生异常波动,工商银行瞬间被拉涨停,上证50指数成份股均出现相似异常,我们估计是上证50指数基金建仓所致,今日恰逢股指期货交割日,真是令人遐想。即将交割的IF1308与新贵主力合约IF1309走势基本一致,于11:00至11:10同步启动,前者涨约2.2%,后者涨近2.5%;接下来的5分钟,IF1308回落0.76%,IF1309回落0.82%;两者表现滞后沪深300指数的表现,且空头紧急平仓多于多头开仓,止损意愿一时盖过上攻意愿。

传言之三:操作员失误。21世纪指出,今天上午的A股暴涨,源于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的乌龙指。

传言之四:国开行定向刺激。有微博指出,国开行50万亿定向刺激所致。

传言之五:“T+0”交易。据第一财经最新消息报道,从9月1日开始,A股将对300只权重股实行T+0交易。

谁导演沪指暴涨惊天一幕 五版本传言浮出水面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