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九月修女能否继续演绎红色  

2013-09-13 20:3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修女的月线图形已经连续两个月时间收出红色,面对大盘做多的激情修女的主力没有理由继续做空它。既然我们判断修女是壳资源标的并且是两年多时间徘徊在目前的价位上那么就算是当下还没有装任何的新标的。但是总有一天会解决掉商铺的难题至于是什么时间我相信江西比你我更着急因为不重组每年光付商铺的店租就需要两个亿。试问如果你是大东家会一直延续这样的操作策略吗?因此解决要害就是改造或重新翻建原来的商铺让它能够成为赚钱的工具。前面我们看到修女的股权挂牌竟拍设计的条件似乎是为大连万达专门量身定制的一样。至于万达是否是因为铺的尾巴没有解决干净拒绝竟拍接手还是由于其他的条件太苛刻的问题外人不得而知。
   我们试图做这样的推测:“万达本身并不是想得到江西的壳来上市自己的标的。”因为种种迹象表明万达商业地产已经在香港借另外一家地产的壳准备在香港上市万达商业地产。既然如此万达还需拿近10个亿接手修女的壳并且还有那么多麻烦事情似乎是不符合情理。修女的商铺问题一直得不到妥善的解决是江西高层的大心病,如果谁能够帮助解决的话那简直是上帝!
    其实我前面的一篇文章是根据大连万达与大连一方的兄弟之间的关系我做过另外一套关于大连万达与大连一方的股权置换的设想。其实这套方案优越于其他的任何的方案,双方的成本低。置换成功的前提是:“首先要排除大连万达并不想得到修女的壳上市自己的标的,唯一只想在江西做股权方面的投资收益。第二既然大连一方与万达如兄弟般的关系,那么二者置换股权的事情并不是很难。只需要他们双方内部协议签定利益分配的工作搞定就能够做到。第三当大连万达成为修女的二股东的时候对解决商铺的改造或翻建工作不就能够顺理成章地解决了吗?”
       路有很多条关键是看怎么样走才能够让二者双赢。大连万达与大连一方之间股权置换成功的话既可以保住修女的51%的国家股权仍然属于江西的壳资源才是问题的关键。同时又能够装其他的更好的资源进行再上市。再则大连万达通过与大连一方股权置换成功的话由二股东出手解决翻建或改造原来的商铺的大难题,那么对修女长期因为商铺的问题困扰江西多年的难题也能够妥善解决。这样不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吗?大股东的控制权仍然是握在江西国资委手中,新的二股东大连万达只是因为修女的商铺难题需要帮助解决(由大连万达置换大连一方之间的股权),那么一切难题将会迎刃而解。
      江西保住了修女的壳资源可以再利用它装新的资源上市才是问题的关键。上面虽然只是本人对修女的股权问题置换的思路相信只要是能够帮助修女解决大难题。相信江西的高层也会往这个方面去思考问题的。一切的一切为保住修女的壳资源并解决商铺的难题才是最为关键的问题。如果这些将能够实现的话,九月我相信修女的月线会继续飘出红色的。文章不作为您买卖股票的参考依据!!!

(原创)九月能否继续演绎红色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