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自贸区先期启动56项政策 存贷款利率将完全市场化  

2013-09-17 07:10: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4:11:01 中财网

  9月16日讯,通讯社周一(16日)从上海综合保税区相关人士处获悉,中国(上海)自贸区将在10月1日正式启动,先期将启动56项政策,今年年底前再启动42项政策,自贸区内存贷款利率将完全市场化。
  上述人士表示,中国(上海)自贸区涉及金融开放、融资租赁、发展电子商务等,共计有19大类98项改革内容。
  “98项改革内容不是同步启动,先期有56项试点,今年年底前再启动剩余42项试点。”该人士告诉通讯社记者,自贸区目前确定为29日挂牌,10月1日正式启动。
  “金融方面,中国(上海)自贸区内利率将完全市场化,也即是说无论是存款利率还是贷款利率将完全放开”。但该人士表示,因银监会、外汇局等对自贸区金融放开持谨慎态度,先期启动的56项改革中只包括少部分金融开放内容。
  此前,通讯社记者了解到,上海市政府层面已经组织相应部门对中国(上海)自贸区启动后带来的影响进行培训。(阿.思.达.克.)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