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信念是投资的利器  

2013-09-08 07:20: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有许多事情是相通的包括因果,我是一个信仰佛教的人,我的人生格言是:“多做善事情为自己的修行不断地努力。”
    在投资的道路上我坚持用自己信仰去收获想得到的东西。必须要有自己的研究与判断。否则拿来之的东西很难让自己赚到足够的利润。因为那些东西没有经过自己思维去判断就算是拿到也未必能够拿稳拿住,即使是当时赚到也很容易再失去这部分利润。因此想赚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利润必须要有自己的思维方式经过消化后长期沉淀,最终得到的东西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份财富。
     为什么自己能够沉淀两年时间去等待一个未知的标的?那是因为自己是经过了 深思熟虑才决定去长期守护它在没有最终的结果明确之前任何人是不能够轻易地给它定死刑。江西原本是可以按照原来的计划去实施资源的重组,但是因为原国土资源部的主任蒋涉嫌严重违纪被罢免。这一国土资源部上层人事地震必然也导致江西重稀土重组的事情在时间上的推迟。“如果还是延续按照这几年的一贯思路,那么有可能派来的是一个‘护盘子’的国资委主任,如果希望动真格地推动央企的改革,那有着市场化经验、施政型的主任是最好的人选。”
    面对今天的现实局面,推迟江西资源重组的计划是再所难免的事情。相信国家大的方向是不会变更的。只要新的班子将重新更换上任。其他的问题只要是按照中央部署在执行,一切还会继续下去。 
        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江西的工作正在继续中 :“9月6日赣州与十大央企签定11个合同。”因此我们要坚定自己的信念相信江西的资源重组是必须的,无非是多耗费了投资者的时间。这份意外是谁也没有办法去预料到的事情。 在这样的前提下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等待。静观察政策与消息面的变化。






  评论这张
 
阅读(7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