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收储望月内兑现 稀土行业静享百亿盛宴  

2013-10-23 20:1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0月23日 15:00

 

  稀土有色板块今日早盘逆势大涨,截止收盘,江粉磁材(行情 股吧 买卖点)和盛和资源(行情 股吧 买卖点)2股涨停,科恒股份(行情 股吧 买卖点)大涨6.09%,中科三环(行情 股吧 买卖点)涨5.28%。


  消息面上,此前10月15日,中国稀土学会表示,稀土收储月内有望兑现,预计整个收储盘子达百亿元。另外,促进下游应用的政策也在酝酿中。

  同时,有媒体报道称,工信部人士透露,今年以来开展的稀土打黑行动查获的黑稀土量会比去年更大,打黑专项行动的“普查”范围也大于往年。深入的打黑行动有望加速稀土行业的整顿,行业未来进入健康持续发展可期。

  【相关阅读】

  工信部:稀土联合打黑第二阶段检查将推迟完成

  工信部原材料(行情 专区)司及中国稀土学会等多位权威人士近日透露,原定于稀土联合“打黑”专项行动第二阶段部门联合检查已确认推迟完成。

  工信部官员:今年稀土专项普查涉央企 量超去年

  工信部原材料司一位官员周一透露,2013年稀土打黑行动查获的黑稀土量会比去年更大。打黑专项行动的“普查”范围也大于往年。

  国内第一家稀土电子交易平台10月下旬试运营

  目前,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已经完成装修和设备安装工作,一期工作人员招聘工作也准备就绪,并开始人员模拟平台操作培训业务。交易所于近日开展市场推广工作,并邀相关稀土企业前来参加模拟交易大赛。该平台将于10月下旬进行稀土实货交易试运营。

  百亿稀土收储望月内兑现 促下游政策也在酝酿

  10月14日,中国稀土学会表示,稀土收储月内有望兑现,预计整个收储盘子达百亿元。另外,促进下游应用的政策也在酝酿中。

  【海外市场】

  产能不及预期 美国最大稀土矿商现金短缺陷困境

  美国最大稀土矿商MolycorpInc公司,因产能不及预期,出现销售下滑亏损扩大,运营陷入困境,自10月15日以来,股价出现暴跌。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