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伟大的发现-----战略投资者的预见性  

2013-10-23 20:3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将倾情奉献给---------最后还坚守在修女中的痴情投资们。看清了问题的实质性,您的内心就不再迷茫。站在战略的高度观察企业的棘手问题。

    其实真正的战略投资者三年前介入修女就已经预测到会有今天的结局。所有的根源都是因为商铺的设局者与营销的模式-----最终导致了铺今天的死局。

    谁见过销售掉的东西吃饱撑的再买回来自找麻烦的?谁见过退掉的商铺还可以继续享受着商铺的租金?因为当时销售时承诺10年的租金收益率是124%。因此铺的今天结局是可以预见到的。至于当时为何要如此设计这样的棋局?唯一战略投资者心里最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情。谁能够最终挽救与解决?唯一是原来的设局者。相信其他人是不可能有这样的义务与强大的能力来帮助江西收拾修女今天的“残局”。想想代价有多大呀每年近两亿的白银。如果没有极佳的方案来解决问题江西就会被拖死在商铺的事情上。结果如何?还是乖乖地答应战略投资者提出的所有条件吧。别无出路谁也无力解决这样的大难题。

    对于一支两年时间都没有启动的票该怎么评判我相信经过理性思考的投资者内心自有自己的标准。一句话坏到极至会变好是肯定的。当然拥有与抛弃在一念之间------随缘。虽然技术上修女一再破位是投资者崩溃的具体体现还是主力人为的砸盘。就我个人观点短期的波动是无法去阻挡修女重组步伐。请给点时间晚上就能够知道是谁还继续坚守在里面。

(原创)伟大的发现-----战略投资者的预见性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