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启动的日子为时不远的充足理由是  

2013-10-02 17:38: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要确定它是否为壳资源的标的。是必须找到足够的证据来证明。修女在2011年曾经要进行重组但是由于许多的硬件条件没有完善因此被迫搁浅。2012年4月25日再度申请立户的那天开始标志着新的重组计划再次确定。直到2012年的12月19日宣布立户得到批准那刻起就意味着壳资源的胚胎已经真正地形成。
    从企业宣布新设立的股权公开挂牌竟拍以及处理海南土地的问题更清晰地表明修女已经在为重组的计划成功在不断努力。至于对当时股权竟拍由于商铺的遗留问题没有彻底解决干净导致股权的竟拍的流产问题。本人也专题地进行过论述。
     目前在国家最新的重组政策的驱动下再次启动重组的计划是必然的。对 于一个企业已经走到了必须要转型的最后阶段。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完成重组。如果是你必须要为搭上这趟车做最大的努力。因此判断再启动的日子为时不远的充足理由是绝对具备的!!!没有人愚蠢到不跟随大流而去走偏门。


  评论这张
 
阅读(9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