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墙倒众人推的后果很严重  

2013-10-29 12:41: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与抛的关键是每位投资者内心在做怪,如果你买的票都在盘整中你的内心是相对平静的。当标的开始选择方向性的时候要么是向上要么是朝下突破,此时你的内心就会掀起巨大的波澜:“向上会担心利润装不到你的口袋,若朝下突破又担心套牢资金。如果大家内心的想法形成合力。也许担心资金的套牢就会暂时选择抛弃   。”
    出现这样的局面主要是主力利用大家的心理世界进行操作的。最近228投资者内心特别地纠结担心11月4日结果出来抛不掉筹码加上竟拍股权的二梁把股权套现。因此原本坚定的内心世界逐渐被击垮中,加上时间的临近许多人又开始担心万一结果无法与自己的推测吻合的话必然让自己到时很被动。因此在昨天大盘的剧烈震荡之下就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没有信心说服自己坚定地继续拥有228。假如今天主力再继续砸盘估计会有更多的投资者更恐慌形成墙倒众人推的局面。那么后果会怎么样?很严重!!!
  评论这张
 
阅读(11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