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拿到好牌不代表赢  

2014-01-01 16:1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许多股票无论是图形也罢行业也好都是无可挑剔的。唯一可挑剔的就主力太有耐心地洗走里面短线的资金。身边的一朋友最早拿住了600640但是在10元附近经不起主力的来回震荡,最终担心亏损就割肉走人。
   我仔细地观察他参与的 股票都是属于非常激进的类型,主要的特点是每天参与的大资金都在三亿以上并且是属于长期运作的主力。后面他又告诉过我参与过600832东方明珠和002199东晶电子。但是他没有一支股票拿住过半个月的时间。其实扣除主力洗盘的天数若能够长期拥有都不比换来换去利润差到那里更何况他很能够做差价。并且相对资金上也比较大。操作起来更占优势他唯一缺乏的就耐心。因此拿到好牌的他却无法真正地赢就在于他无法忍受真正长线主力的洗盘折磨。他的操作理念我不赞赏。但是我欣赏他的选股技术却是一流的。


  评论这张
 
阅读(8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