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唯我独尊的真正解读  

2014-11-20 10:5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市场上长牛股的特征主要有以下几点:资源垄断、主业突出、行业龙头、品牌价值、成长性高、自主定价能力强等特征那么你手上的标的是否具备上面的特征?所谓的资源垄断就是唯我独尊。例如贵州茅台酒全国乃至全世界就唯一的一家企业。在行业地位里唯我独尊,有相当的话语权和说了算的气派。再拿重稀土资源来说唯一中国才有而中国分布的地区江西省赣州最多同时广东和福建也占少量。品牌价值:它具有民族的,国际的,地区的知名度很高,是地区甚至是国家的一张名片。

  自主定价能力强:产品能够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如果只有我才可以生产这样的尖端产品为最佳的效应。这样在市场里根本没有什么对手,更没有竞争的压力,那么中国的重稀土就具备这样的条件。(待续中)

  评论这张
 
阅读(102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