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记住鱼和熊掌是没有兼得  

2014-11-27 15:11: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当一个善人都很困难!!!也许到今天为止你仍然不会同意我的操作策略。就是对长线投资品种进行坚决的锁仓,把长线的帐户和短期追逐热点的帐户区分开来。所谓锁仓严格地讲就是买完之后就不再做任何的买卖交易了,无论此股票跌与涨都不可以破自己制定的铁纪律。假如你脑子里只要有一点点的 贪婪那么你拥有的这个长线品种就因为你的贪婪而导致失败的可能概率是很大的。
     你想主力潜伏进来那么庞大的资金能够每天让自己持有的筹码短线大批量的来回折腾吗?我认为几乎是没有的。否则会被更大的主力抢帽子夺走宝贵的筹码的。别看每天交易有一定的资金量若扣除对倒的筹码其实是没有多少筹码在真正地流动的。当然做T的地方是有的只是现在不太合适做。
   记得包钢稀土登上四十元平台我做了两次T这个位置本来是可以操作三次波段的因为怕最后一次把握不好才放弃。回头再看今天的万向钱潮也是处于当时包钢稀土我做T的区域位置。若是今天拿包钢稀土我肯定就可以稳稳地做到第三次T了,当然经验是靠积累的同时我也十分感谢江西的水晶老师教了我许多技术方面的知识。让我明白许多的技术原理。错过好股票没有关系,但是若错过世纪大牛股才是真正地可惜。
     我与贵州茅台擦肩而过那是因为我当时对股本结构理解的误区错误地觉得它的国家股和法人股太大,因此没有深刻地去认识到贵州茅台的稀缺性和唯一性以及行业的垄断性才是真正地投资价值。因此我不可以再错过赣州稀土的诞生!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失败并不可怕。怕就怕自己不去认真地总结教训。威华股份目前看仍然还是个丑小鸭变异成白天鹅的蜕变过程中,因此要有足够地耐心去等待它和守护它同时还要包容它现在趴着不动。等它真正地成功我们该在哪里剪羊毛就可以安心地去修剪它。但是今天绝对不是修剪的位置。应该是孵化的过程中。希望别你把它扼杀在摇篮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5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