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广东稀土集团拟整合省内外21家企业 或年底前完成  

2014-11-05 22:4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05日 15:3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5.98, 0.00, 0.00%)阿思达克通讯社11月5日讯,广东稀土产业集团一位高管对大智慧通讯社确认,该集团下一步拟整合广东省内外稀土企业21家,区域包括广东、江苏、山东、云南、湖南以及澳大利亚,其中涉及稀土资源及矿山的企业为10家。





  广东稀土产业集团提供的公开资料显示,该集团在广东省内拟整合的企业为12家,稀土资源及矿山企业6家,稀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1家,稀土深加工应用企业4家,稀土研发企业1家。

  拟整合的省外企业为9家,其中稀土资源及矿山企业4家,稀土冶炼分离企业1家,稀土资源综合应用企业2家,深加工企业1家,研发企业1家。

  工信部上周对广东稀土集团、五矿稀土(24.40, -0.40, -1.61%)集团、赣州稀土集团三家稀土大集团组建方案进行论证,按计划2014年年底前完成全部6家稀土大集团组建工作。针对工信部组织的稀土大集团组建论证的进展,上述人士表示,论证结果暂不方便透露。

  广晟有色(45.63, -1.42, -3.02%)10月30日发布三季报显示,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作为配合国家“加快组建大型稀土企业集团”政策而成立的平台公司,其在稀土采选、冶炼及贸易领域主要进行暂不适合上市公司进行的投资及资产收购整合业务,待满足条件后,广晟公司将促使广东稀土集团向广晟有色提议启动将上述业务注入上市公司的程序。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