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写在威华上会的前夕  

2014-11-07 07:26: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进威华是在2014年5月临时股东大会前夕到今天为止已经有整半多年时间,一路走来幸亏遇见了林森资产我们对威华从再启动赣稀土程序那天起就共同面对所有它所有的问题。面对威华股份发生的每一件大事件都倾注着我们分析和应对的心血。大家也知道他是威华股份十大股东中的战略投资者之一。无论是论财力和心态他在我的眼里都是最棒的。没有遇到他就我个人的能力与智慧很难坚持到上会的这天。因此我总结找到好的标的容易但是坚持到最顶峰是难上加难。我们都有共同的遗憾没有在低位拥有过贵州茅台。但是我们又有共同的经历一起走过包钢稀土的顶峰并成功的撤退。也许正因为有这样的经历才能够有着共同的理想。想共同见证赣稀土集团在A股的诞生并能够结伴而行。对我们来说见证威华股份的化茧成蝶的蜕变是对我们再一次投资生涯的挑战。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任务仍然是任重道远。到今天为止只能够稍微的喘口气静心等待威华上会的批准。在这艰难的半年时间我感谢一路陪伴我的稀土粉丝们。大家都不容易我真诚地希望我们能够成功!!!作为长期跟踪稀土行业的我迈出的每一步脚印都十分艰难若没有关心这个行业的政策也很难有这样的底气走到今天。我坚定地相信在六大稀土集团整合完成后离行业的拐点复苏就不远了。同时我们应该有足够的信心我们是拥有在稀土行业的启动点。再一次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
根据2013年11月4日的文件我们查到:
十二、评估报告的使用限制说明 
1.本报告仅供委托方用于评估目的对应的经济行为和送交资产评估行政主管
部门审查使用;评估报告书的使用权归委托方所有。 
2.本报告只能由评估报告载明的评估报告使用者使用。 
3.未经我公司同意委托方不得将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发表于任何公开媒体
上;对不当使用评估结果于其他经济行为而形成的结果,本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
责任。 
4.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本评估报告使用的有效期限为1年,自评估基准日
2013年7月31日起,至2014年7月30日止。 

  评论这张
 
阅读(86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