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相遇、相知、相伴我带着你飞翔  

2014-11-09 11:3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破解了主力不拉高威华的秘密。很少因为威华失眠而昨天晚上因为破解了其中的秘密才恍然大悟。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煤炭行业的重组年代?那时候煤炭行业在重组完成后股票价格走出了惊天的大牛行业来。做梦也没有想到煤炭股能够走出百元的特大牛市行情来。由于自己当时对煤炭行业的认知度不深刻因此也没有分享到当时煤碳的大牛行情。当年燃气还没有替代因此煤炭成为唯一的煤电发电的燃料,而民用的做饭的燃料也只有靠煤碳。而今煤炭已经有了许多的替代的产品因此才产能过剩那么煤炭的业绩也就逐渐走向底谷。
     那么今天在高铁行业统领世界的中国最稀缺的原料就是永磁我相信这个时代的到来已经注定让稀土行业的拐点来临。信不信可以让时间来验证。因此当稀土行业整合完成我们就必然看到这个行业的真正崛起。
      今天的你我在于对稀土行业的相遇更重要的是我们对这个行业的相知度有多深?知道的少自然不把会把它当宝也握不住更谈不上拥有长远。若明白稀土在高铁时代的重要性必然能够明白这个原材料的真正价值存在有多么重要。因此才能够长期地相伴。爱一人需要对他的了解并知道他身上的优点你才会珍惜他并与他长期相伴。同样的道理你根本对这个行业都不了解怎么谈得上对它的长期拥有和重视呢?我坚定地相信2015年的上半年是稀土行业真正的拐点出现。是否如此同样我们可以让时间为稀土做证。


  评论这张
 
阅读(125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