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2014年文化传媒概念和特斯拉概念热点将贯穿马年的炒作  

2014-02-13 19:19: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透过2013年走到今天2014年的马年开始能够持续性最强的就要数文化传媒概念和互联网概念了。但是中国热切地呼唤着制造业的崛起,围绕着国际上对特斯拉新能源汽车概念的崛起。这类热点将从2014年马年开始向中国真正地扩散直到今天将这个概念开始要咆哮了,相关的行业依然也在不断地挖掘中。也许正因为有这些热点的出现它将带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再次革命。因为这类热点目前已经被市场公然地认可它们将成为2014年行情的领头羊。它就如2010年的稀土行业能够在关键的时刻聚集了太多太多的人气和力量。

    我坚定地相信特斯拉概念将真正地引导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再革命。同时文化传媒的改革也深将入人心。它们将带动中国文化产业深层次的改革和发展。

 

 2014年马年的到来,虽然去年行情持续性最强的板块是文化传媒和互联网。但是经过一年后的扩散之后,很多老龙头也需要休整,那么新的资金会去发掘这个聚集人气的热点的新方向,那就是同样的概念同样的题材的新上市一些企业。那么新股也会同样带动老股的反复炒作。并有个比价效应出现。看着同概念的股票节节攀高,而自己手中的同样概念的股票却依然趴在那里合理吗?因此这些同类的股票会根据自己的业绩和潜力不断被挖掘中,这里我再次提醒大家不要担心和着急。股票的运行方式有很多中,先涨的是缓涨,时间拉的长,而我们的手中的股票会根据自然规律被挖掘出来的并会以急速的形势去追赶同样的板块。让我们再耐心等待一下即可,相信早晚都是会爆发的,何必在意一时呢?让我们共同来见证未来文化传媒概念和特斯拉概念将贯穿马年的长期炒作。

 

  评论这张
 
阅读(6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