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我对天道的感悟  

2014-03-18 12:3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投资需要有天资不知道您是否同意我的看法。在投资的领域里如果您悟道了那么就会一通百通。信与不信唯一经历过来的投资者最有发言权。那些瞻前顾后的人是很难成功的。看看成功的企业家有哪个不是因为有超前的投资意识?拿著名的法人股大王刘益谦的想法是“长线投资,持有10年以上”;刘益谦他在上海一家高尔夫俱乐部购入的价值3000万元的别墅已开始装修,可他却连怎样拿高尔夫球杆都还不会;用这位40多岁的"新理益"当家人的话说,他这是“穷人命”;当然我仅列举他一人作为案例。但是投资家成功的人有许许多多的人。但是投资成功的道理是相通的一通百通。经过半年多时间水晶老师对我的技术训练。本人已经成功地掌握了他独家秘诀------回头望月。自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之后再观察其他的图形一如反掌。这也是我悟道出来的天道------一通百通。目前本人最看好的是特斯拉概念。暂时不去移情别恋等特斯拉概念进入真正的中期调整再继续做回头望月的图形。投资的道不在高也不在于深而在于自己领会其中的精粹部分。若完完全全掌握一门技术相信悟通了相信其他的图形也一看就能够明白道理。
  评论这张
 
阅读(6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