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坚守住一个阵地靠什么  

2014-03-23 12:3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问题十分的现实。当主力做多向上拉升一般人都可以坚持。唯一主力开始血腥洗盘才能够知道谁是最坚定的。透过600606(金风投资)就是最好的案例。不知道那些套牢的朋友又有几个是幸存下来的?透过这样的图形是可以找到真正地黑马轨迹,从拉升到血腥的洗盘整个过程就是主力操作的一种战略策略。K线的语言其实不难理解只要弄明白主力想拿到全部的筹码是怎么舍掉自己的孩子去套狼的计划是的的确确存在的。这也是最近我感悟出来的天道。
     弄明白了回头望月图形再破解了600606的K线语言简直就是一个重大的发现。投资者若对介入的企业没有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很难去感悟为什么图形会被折腾到这样的残状。
      修女为什么可以反复折磨我们两年多时间却仍然在继续考验大家的忍耐力?那是因为还有相当一部散户和大户还不死心。若本次幸存的散户彻底的失望修女的企业我估计离曙光就为时不远了。也许明天有许多投资者将与修女彻底诀别。因为他们的资金的确是耗不起江西高层的折腾。如此反复地考验大家的意志真的是非常的无语。
     关键是江西的修女的壳真的就那么有价值吗?九亿的资金拿走51%的股权凭什么还需要帮助江西去解决商铺的历史遗留问题?或许是醉翁之意不在那51%的股权而是在乎那背后的东西。否则若是自己有项目可装凭什么非得去接你江西的东西呢?弄明白这样问题自然就知道为什么有心人的真正目的不在江西的51%的股权而是在于背后的东西。真正的大主角到今天还没有亮出真身来其目的又是为什么呢?若大家亲眼目睹了600228昌九生化从所谓的重组到一直不澄清稀土的问题到最终高位成功地变卖了股权就知道江西高层手段极其高并且的高到可怕的境界。而修女的壳处于同样的地区如此能够运作600228也同样能够成功地运作修女。只是时间太折磨大家的内心伤到了极致。散户的闲钱能够等那么大户还有那些机构的钱是需要成本的呀!谁能够熬到曙光的来临?若读者用心冷静下来认真思考一下就能够揣摩出真正的意图在哪里?


  评论这张
 
阅读(6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