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燃料电池概念再大涨 机构暗示潜在订单惊人  

2014-03-26 14:2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3月26日 12:03

  燃料电池概念周三早盘再度大涨,午盘收盘,江苏阳光(行情 股吧 买卖点)涨停,同济科技(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华昌化工(行情 股吧 买卖点)涨幅都在7%上下,天原集团(行情 股吧 买卖点)南都电源(行情 股吧 买卖点)等也均涨逾3%。

  消息面上,隔夜美股燃料电池三大龙头集体大涨,其中普拉格能源涨49.03%,FuelCell Energy涨19.75%,巴拉德能源涨32.19%。

  国金证券(行情 股吧 买卖点)最新公告称,燃料电池概念再度大涨,是因为普拉格能源CEO重申了大单的存在,而且确认会在未来两三周内公布。国金证券预计,拉格能源还将签署另一项合同,类似于此前与沃尔玛签署的合同。另外,目前美国的叉车都是潜在的燃料电池车改造对象,这一市场价值200亿美元,还有欧洲的市场,体量之惊人不言而喻。

  而我国燃料电池行业近日也有进展,日前,国内首个金属燃料电池研究中心落户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该项目将对电动汽车(行情 专区)的技术创新提供动力,推动新能源车的普及。

  【相关阅读】

  美股燃料电池三剑客再度携手大涨20%-50%

  美股燃料电池三剑客周二股价再度飙涨:普拉格能源(PLUG)涨49.03%,FuelCell Energy(FCEL)涨19.75%,巴拉德能源(BLDP)涨32.19%。

  国内首个金属燃料电池研究中心落户天津

  日前,国内首个金属燃料电池研究中心落户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该项目将对电动汽车的技术创新提供动力,推动新能源车的普及。

  本田建设快速加氢站 迎新款燃料电池车

  本田美国研发部门在加尼福尼亚州的托兰斯成功安置了一座新型加氢站,以便为2015年引进新一代燃料电池车做准备。当然,这座加氢站也将为其他品牌的同类车型提供充足能源以保证其优良性能。

  【机构研究】

  国金证券:燃料电池行业重现曙光

  【个股点评】

  燃料电池6大概念股价值解析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