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特斯拉概念之电池真龙头----------杉杉股份(600884)  

2014-03-04 18:3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想法?具体的论据我一定会逐渐给大家仔细的展开!!!否定600390(金瑞科技)是需要巨大的勇气的。600390(金瑞科技)也是五矿集团控制的企业,今天当我发现了这样的一条新闻五矿有色深陷刘汉案 6年虚开增值税近50亿元”。我感到十分震惊,在管理上如此混乱的五矿集团旗下的企业竟然如此会大胆?而000559(万向钱潮)的企业鲁冠球老板可是在国外汽车行业奋斗了将近20年。他所吃过的苦和付出的血汗是大家可想而知的。试想若特斯拉电动车成功引进中国会寻找这样的管理混乱的企业合作特斯拉电动车的重要配件----电池项目吗?若您也是持否定的态度那么对原本600390(金瑞科技)特斯拉电池龙头的地位还能够如此肯定吗? 
     就如当时它连续板我始终判断000559(万向钱潮)才是特斯拉概念真正的龙头。许多所谓龙头是需要时间和充足的证据论证才能够验证出来的。那就让我们一起来验证600884(杉杉股份)是不是特斯拉汽车概念中的电池真正的龙头?我有足够的信心和理由!!!
  评论这张
 
阅读(83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