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挖掘出同类板块中龙头的诀窍在哪里  

2014-04-21 10:2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投资的生涯中如果自己不知道如何筛选行业真正的龙头。那会让自己死的很壮烈。看看当时600390牛吧?连续板上去多少人死在390的顶峰?一口气把股价拉到18.04元而现在的600390又是多少价格?12元都不到呀!!!当600390主力如此心急之下拼命拉升股价格难道您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们为什么如此心急的拉升股票价格呢?而当时我就发现了000559才是真正的特斯拉概念的真正龙头。当时股票价格也才6.30元。没有几个人认可我的判断是正确的。

     今天的600680是不是也同样在演绎着当时600390的套路呢?看看这几天它的表现就知道600680并不是上海充电桩真正的受益单位。严格地说应该600662强生控股成为行业受益的机会概率更大。本周就应该决出分晓来。在特斯拉概念的分支中总有真假太子的故事在不断演绎着。          600390和600884谁又是真太子呢?相信盘面和股票价格的长期稳定已经告诉了大家。同样最终也会对决出来谁才是真龙。而我相信600884才是主角而不是600390。

       那么上海的充电桩真龙头是600680吗?我看不是应该是600662机会和概率更大。 我是如何在同类行业中挖掘出真龙的呢?当然在筛选的过程需要自己准确地找出判断的证据来才能够真正地判断出行业的龙头地位。而不是光凭盘面的强弱去断定谁是真龙头并轻易地下出结论。做到这点非常重要否则您就站在股票价格的顶峰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