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图形是对主力操纵内心的解读  

2014-04-02 06:5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散户发现主力介入一标的迅速跟进,并坐等主力的拉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要么主力砸出自己的成本价格下面慢慢等待散户们耐不住寂寞的割肉筹码。要么是磨很长时间让散户自动外出博热点交出廉价的筹码。当掌握一定的控制盘筹码才会最疯狂的拉升。最近我反复拿600606为案例主力就是要告诉大家虽然它曾经是大黑但是主力已经彻底的离开那么散户也觉得不会去坚持回到起点的标的一般情况是做主力收集好的筹码拉升中的标的。这样即使里面还有散户也只能够是解套的命。对这样的主力判断是最狠毒的一类因为主力知道标的背后的故事有多大才做这样的图形。为什么我能够举一反三回头望月的图形?因为这样的图形都是有知道特别大的故事可讲因此您看似K线都在高位那是以外它有足够的未来支持它高高在上。除非股票价格完全透支了股票的价格。同样道理领会主力画的图形是非常重要的必修的投资功课。也就是我说的基本面与现实股票价格的关系。无论主力怎么画图但是自己必须清楚标的重量是多少。

  拿修女来说第二次的股权挂牌再流拍。当开盘出来并没有发现有主力猖狂逃跑的迹象。那么少的交易量就是最好的左证,这样的盘面说明了一个问题主力继续淡定。而盘面不淡定的交易量是原来潜伏在其中的大户作为那份的无奈和失望都写在修女的盘面上。因此一个标的能否潜伏成功是靠投资者与主力内力的比拼。当您宣告放弃投资的时候也就是启动的一天。我们必须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仔细想想难到主力就没有计较时间的成本吗?若有计较那您担心的又是什么?
     既然你我都怀揣着修女两年多时间就算是十月怀胎也有生产的一天吧?除非是江西自己也心甘情愿当修女股权不盘活的牺牲品。每年情愿垫付2亿的店铺租金我们才无话可说。就算是这样的结局我相信二股东也会想办法了结与江西的战略投资的关系。

  评论这张
 
阅读(8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