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主力炒作底气靠什么  

2014-05-13 14:0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先看看这篇文章中的具体数据非常值得我们去认真思考,主力炒作一个热点必须要有绝对的说服力那么散户才会认为有跟风的欲望。否则主力炒作的热点底气不硬的话自然也就容易失败。
    氟化工概念和 镍矿涨价带动了A股中的镍企业股票暴涨。在沪深指数上涨双双超过1%,市场信心正逐渐恢复的过程中,上周末又出台了新国九条,事实上从内容上分析和最近发生的事情就可以看出管理层的思路来,比如:规范证券市场;打击内幕交易老鼠仓等行为;完善新的金融工具,投资组合的金融工具将更丰富;积极融入世界市场;这是股市生态环境的改变。因此未来A股将会越来越多的是与外盘进行联动。
中国自有的特色将逐步被削弱,正因为信心是逐渐建立起来的,那么昨天指数大幅回暖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如果从概念上进行分析为什么氟化工昨天和今天比较强势呢?这于镍的涨价概念是同样的道理。正因为如此也才会得到市场的青睐和追逐,当然相似的炒作思路我们必须要明白使氟化工复制镍涨价的上涨潮的概率到底有多大?

  应该从氟化工的产品价格两月强劲升了30%

当然镍价也在不断上涨刺激着镍股票集体冲击涨停,对于夏令季节到来市场把关注的焦点转移到了氟的涨价概念上。特别是近期氟化工行业再现2011年强劲复苏的势头例如:R22由三月初的10000/吨连涨两月,三、四月的涨幅分别达到18%12%左右,短短两个月时间的累计涨幅超过30%



正因为夏天就要到来 氟利昂需求量将大大增加

因此才有了氟化工产品价的大幅波动这种主力思路是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的,因此才容易引起股价的大幅波动。而市场化中需求大大增将在股价上升的催额化剂。正因为夏天到了,制冷需求明显增大,就再次迎来周期性的复苏行情。


目前有很多前期下跌的概念股在遇到市场回暖的时候都有这样的特征,周级别上做多概率高的个股反弹。


    目前市场正在回暖,很多产业资本其实早已经悄悄布局了超跌个股,所以超跌反弹的行情大家最近要重点关注一下,做多概率是不是很高是衡量机会是否到来重要标准。

氟化工概念股:

巨化股份:巨化股份是有机氟化工行业转型升级过程的领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基本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和农药、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产品有四大类80余种,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三爱富:三爱富是目前国内最大、品种最全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一体化的有机氟化工企业,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产品涉及CFCsCFC替代品、含氟聚合物和含氟精细化学品四大类产品,产品种类达到30多种。

亿利能源:亿利集团筹建的氟化工工业园区,依托当地的萤石、硫酸、煤、电等廉价资源优势,矿产资源独家垄断开采,可年产 1万吨AHF(无水氢氟酸);0.3万吨TEF(四氟乙烯);0.15万吨PTEF(聚四氟乙烯),将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氟化工基地。

永太科技:公司是国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氟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之一,从事的氟精细化学品行业位于氟化工产业链的最高端,产品附加值高,应用范围广泛,永太科技主要围绕“氟苯”这个中间体,开发出了具有多样性和高度关联性的多条产品线,包括液晶化学品、医药化学品、农药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等四大系列20多种氟精细化工产品。

回天新材:是一家胶粘剂行业的企业,品涵盖了高性能有机硅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等五大类。公司最近延伸背膜产业链,进军氟膜领域。目前我国复胶型太阳能背膜中的氟膜完全依赖进口,公司经过前期开发试验,已经掌握氟膜量产的技术,具备产业化条件,目前已经开始建设年产600万平米的氟膜生产线。

多氟多:主要从事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年综合产能13万吨,其中冰晶石6万吨,氟化铝6万吨,白炭黑及其他无机氟化物1万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无机氟化工企业之一。

  评论这张
 
阅读(6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