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嚣张的空方在今天终于得到释放  

2014-05-15 15:27: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是因为IPO马上要开闸让主力又有了做空的理由,为何高层在此时间对发行新股的问题仍然是我行我素呢?如果在大盘2000点附近高层把所有的重压全部都释放出来,那么真到了新股开闸的那天股指会不会象断层那样逐渐的垮塌下去呢?我想既然管理层敢于在目前的位置释放所有关于发行新股的问题,肯定会思考这些因素的存在。

    比如控制的数量和上市的速度等问题。在中国做股票投资一个根本的问题一直被期货那帮人恶意绑架着大盘的方向性。如果国家真想从股票市场上圈钱就得让股票投资和十年的黄金地产行业那样为国家的经济服务。一个政府若不明白这点光靠发行股票在二级市场没有接盘那么发行再多家也没有任何的意义是谁在把钱白给发行的企业用?是国家自己左手倒右手并不是真正的投资者愿意拿钱出来给企业救急。最近有些消息面值得大家注意:首先是5月8日,国土资源部宣布“不动产登记局”已经正式挂牌。按照国土部给出的时间表,2014年建立统一登记的基础性制度,2015年推进统一登记制度的实施过渡,2016年全面实施统一登记制度。2018年前,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投入运行,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基本形成。第二是银行突然宣布只保障给第一套买房人的银行贷款问题。我相信银行不是傻瓜按照目前贷款的百分比判断中国的房子是否真的有那个价值存在?如果只值那个价值未来将重蹈1995年那时候的地产崩盘。将有许多地产全部都烂在银行自己手中就算是通过拍卖也难找到买家。经历过1995年地产泡沫的人是绝对不敢于在当下去接手地产这个烫手山芋。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