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5浪的延伸的风险  

2014-05-18 17:1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逃顶的风险——5浪的延伸


在实战中,逃顶最常用的招数是“DIFF线与股价顶背离+死叉”。其风险主要在于5浪的一种变异走势——5浪的延伸浪,它一出现,卖出的投资者将有踏空的危险。


要降低这种风险,大家要注意“多周期共振”法则的应用。例如,在日线图中出现5浪的结束信号,投资者可以观察周线图中的走势。如果周线图中显示上涨动能仍然很强,此时投资者可以灵活减仓,以达到避险和逃顶的平衡。


 逃顶的风险鈥斺5浪的延伸


逃顶的风险鈥斺5浪的延伸


如图1所示,从200810月到20097月,伴随着大盘的上涨,南京高科(600064)也出现一波上涨去世后,符合推动浪经典5浪结构。


20093月中旬开始,该股进入5浪。之后,MACD 49520,两次出现“DIFF线与股价顶背离+死叉”的5浪结束信号。


如图2所示,在4月、5月两次出现5浪结束信号的同时,该股周线图中,DIFF线已经向上突破零轴。它表明周线图中的上涨趋势已经初步形成,市场上涨动能仍然很强。因此,为防止之后市场出现5浪的延伸浪,同时也为了降低风险,投资者可以在这两个5浪结束信号出现后适当减仓。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