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盛宴永远是为有准备的人设下的  

2014-05-20 20:47: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威华股份-----------拉开赣州重稀土的盛宴
从2010年9月开始当国家宣布对稀土实施战略性质的收储,这个行业的整合就没有停息过。在中国的历史上没有一种资源是从源头上进行其控制开采和实行配额制度的今天唯一稀土国家赋予了这项政策。我们的国家煤炭行业也进行过行业的整合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和工业的需求改变煤炭已经逐渐被石油和天燃气替代。因此煤炭行业也就越来越剩余,我们也看到煤炭行业今天的现状。无论业绩和股价也在越来越贬值的状态。而稀土的问题在那里呢?是国际上不再需求稀土这个元素了吗?还是稀土挖踩过剩了呢?对这个问题是正相反。我们再回到稀土整合的当下来,目前北方稀土龙头基本已经整合成功------北有包钢稀土。而南方重稀土的 整合一直因为赣稀土的整合企业没有上市的原因,使无法真正地发挥它的各种功能性。赣稀土借威华股份的壳上市也一波三折因查核内幕的事情一再停滞。终于在昨天威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再次获得省国资委的批复。“威华股份(002240)5月20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接到重组交易方赣稀集团通知:江西省国资委下发了《关于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的复函》,原则同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今天这个好消息必然带来这支股票巨大幅的波动。透过这个消息的公布也正式拉开了威华股份------重组赣州重稀土的盛宴。原来由于种种不确定的因素把许多热爱稀土的真正粉丝们排挤在门外。今天威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再次获得省国资委的批复相信这个消息是划分威华股份壳资源和真正的赣稀土即将登陆A股的里程碑。有睿智的投资者会马上明白谁才是真正的重稀土龙头的明确信号已经发出来。相信今天的盘面会告诉大家30元是划分壳资源与重稀土的分水岭。相信从今天开始大家知道该怎么办。市场会还给赣稀土一个非常公正的价格来!!!拭目以待。


  评论这张
 
阅读(8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