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何评判威华股份  

2014-05-22 06:5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威华股份几乎上演了疯狂的一幕,高开后主力一路砸盘让昨天前天跟进的投资者深度套牢。但是有一点我们必须明确你进威华股份看中的是什么?是想和主力来会做差价还是想长期拥有未来赣州重稀土的标的?这对目前拥有的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
       为什么前面本人对威华股份兴趣不大。其原因是因为它被查核不确定性非常大,虽然证监会留有悬念不肯最后公布出结果。但是有一点江西省委对重新启动 赣稀土重组 威华股份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应该来说它起了质的变化。这也是拥有者的定心丸!!!
     如果您看不到这点就很容易被昨天的图形有可能做出双头的架势吓出局。无论是原来的主力滚蛋也罢新主力拿足筹码后洗盘也好。有一个基本的东西我们必须要想清楚。当你拥有它是想长期地拥有还是纯粹跟着图形跑进跑出?这点对自己才是特别的重要。
       本人认为:“这轮行情新主力是冲着威华股份重组被批准而来,我也相信许多散户也是奔着这个主题而介入威华股份的。”当赣稀土借壳成功之后我相信所有的稀土类型的股票将会有个重新估值排队的过程。
       就赣稀土本身地位而言44张采矿证的拥有是其他稀土类型股票不具备的优势。因此作为龙头老大的地位是不可质疑和动摇的。那么今天我们可以对比下其他的稀土类型的股票的价格您认为002240(威华股份)的价格目前而言是高估了还是低估了?如果没有进行认真地对比您就内心根本没有看到它真正的价值应该在那里。也许您会觉得那是以后的事情。但是我们都知道价值投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预期。预测到未来的财富才是最为重要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5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