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坚守威华股份等待赣州稀土重组完成后所有重稀土企业的重新估值  

2014-05-25 09:51: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问题对稀土行业长期跟踪的我一直在等待着这个机会出现。最近几年稀土行业处于底谷时期。随着赣稀土借壳成功的预期许多的事情也将会旅顺。对这点我毫不质疑。
     每天收盘结束我第一个要做的功课就是把所有稀土的股票浏览一遍。目前看来关心这样行业的投资者已经非常之少了。量基本是地量的地量。002240(威华股份)最近吧里的热度既然还能够排在第一名这是我最感到欣慰的地方。由此这也证明了全国的投资者还有那么多的朋友在乎赣稀土重组的成败。我对于在目前稀土行业如此低迷的情况下仍然有这么多投资者热爱着稀土而感动。毕竟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当一个行业在大家最不看好的时候它们其中的一支股票还能够达到投资者吧里的热度第一名,这就是火山喷发前的巨大能量的储备过程呀。我也知道吧里的热度它代表着全国投资者对这个行业的关注度。毕竟当年达到111和600259的辉煌给大家做出了非常好的表率。
     在投资的路上许多行业都是有轮回的,我也坚定地相信曾经辉煌的稀土行业一定有再轮回的一天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7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