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比亚迪为什么到今天大家才开始认识它  

2014-05-02 18:00: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2008年9月29日,比亚迪公告,巴菲特的投资旗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附属公司中美能源(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 Company)与比亚迪签署了策略性投资及股份认购协议。根据协议,中美能源将以每股8港元的价格认购2.25亿股比亚迪的股份,约占比亚迪本次配售后总股本的10%,本次交易总金额约为18亿港元。

受利好消息刺激,比亚迪在9月29日港股大泻的情况下一度逆市大升90.4%,高见16港元,全日报收11.9港元,仍升41.667%。次日接着上涨7.90%,10月2日上涨23.83%。而在深圳上市的比亚迪是2011年6月30日。当时发行价格是18元,开盘价格是22元。但是在2012年9月27日创下了历史上的最低13.51元,直到2014年3月5日为止创下了历史性的 高点59.29元。虽然从比亚迪上市才不到4年时间却走出了轰轰烈烈的大牛行情。看它的K线图形波动基本是缠绕着120日线在缓慢攀升无论是中途的调整多次始终是非常平稳有规律的 运行。今天为什么我 不可以从它身上总结点东西呢?当然作为比亚迪它经营的汽车也是 属于新能源的方面的车型。到目前为止2014年上半年还是处于亏损状态中。但是并不影响长期看好它的 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对它的追崇和热爱。

由此我再结合美国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也同样遭到全世界热爱新能源汽车的粉丝们的追崇和投资。它的股票价格更是 高高在上,最高攀升到 了265美元,为什么在特斯拉电动汽车还没有赢利的前提下会有如此多的投资者追崇它?因为新能源的汽车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它将颠覆传统的汽车行业。更何况它的营销模式是按照苹果的模式运作的。在当下互联网时代的 汽车 也是跟随着时代步伐前进。苹果的营销模式成功是值得全世界营销行业借鉴的。为什么小米的老板也如此的感兴趣?如果苹果也加入到特斯拉电动汽车行业的营销活动来,未来的特斯拉电动汽车营销是不是会更快的成功?(简介:特斯拉电动车(Tesla Motors Inc)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主要从事纯电动汽车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也向第三方提供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研究开发和代工生产服务。2008年2月正式推出第一代产品Roadster电动跑车;现正在积极研发第二代产品Model S电动轿车,并准备在该平台上衍生出电动跨界车(Crossover)Model X等其他车型。 Tesla在美国、欧洲和日本设有自营的产品销售网络,并提供电动汽车在线订制及购买服务。戴姆勒奔驰和丰田汽车是Tesla的股东及战略合作伙伴,Tesla也向它们提供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研发及代工服务。 2010年6月,Tesla在纳斯达克上市,IPO发行价17.00美元,净募集资金1.84亿美元。Tesla由此成为1956年福特汽车IPO以来第一家上市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纯电动汽车独立制造商。)

因此我们没有理由会相信万向钱潮的老板-----鲁冠球先生会鼠目寸光。花那么多的美元竟拍到的 新能源标的-------菲斯科是拿来当儿戏马上 转手并赚取其中的差价?除非您没有认真阅读过万向钱潮的发展历史。鲁老板一个在国外投资汽车配件的民营商人将近20年在国外打拼。他不会让自己永远充当汽车行业的配角。当万向企业宣布竟拍到菲斯科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坚定地相信了万向企业从那一刻起已经改变了原来万向钱潮企业的经营性质。可以这么说万向钱潮-----将成为准新能源的汽车预期的上市企业。尽管如此鲁老板说注入新能源汽车是在两年以后的事情。难道您会等它将来成为现实之后才去真正地投资并拥有它吗?万向钱潮能否成长为一个伟大的企业?看什么?我们应该好好去阅读万向帝国的发展历史。我们透过比亚迪企业的成长历史让我更看清楚并明白投资人是需要有超人的胆量同时更需要有着对企业未来的预见性。否则您会再次错过最佳的投资机会。

大盘因为IPO的开闸发新股已经没有大牛市可言,但是我始终相信中国上市企业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同样会走出奔腾壮观的大黑马来。比亚迪企业就是其中的案例。万向钱潮能否真正地成为继比亚迪之后又一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匹烈马呢?我相信很快就能够得到验证!!!30元不是梦想,我坚定的相信万向钱潮才是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中的真正公主。超过比亚迪赶上特斯拉电动汽车才是万向钱潮的真正的伟大梦想。这里我再次提醒大家它不是纯粹的炒概念!!!

(原创)比亚迪为什么到今天大家才开始认识它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