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抓住本质取决于您的眼光  

2014-06-11 09:2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本不想过多谈002240的事情,毕竟对稀土的热爱是我一生投资上的追求。若在资源股的标的上选择投资我更倾斜于对稀土的衷情。唯一对这个行业我有不一样的感觉,否则我也不会泡在江西的壳里面两年多时间。若最终能够找到自己追求的梦想一生的投资我憾无悔。做过轻稀土并不能够成为真正地对稀土梦想的追梦人,若再经历过重稀土的破茧成蝶的过程才是我人生投资的圆满句号!!!当时买包钢稀土的时候国家还没有出台战略收储的政策,111还处于亏损的状态中。当时的迷漫可以用许多人根本不清楚稀土的做什么的原料。当然最终包钢稀土和600259进入100元让大家真正地认识了什么是稀土。同样威华股份也正处于破茧成跌的裂变过程中。唯一由股票的价格才会让全世界的朋友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重稀土的价值。现在大家可以藐视它甚至践踏它。我相信最终大家一定能够深刻地认识到002240的真正价值在哪里。 


     最近在对002240的拥有过程中我在威华股吧巧遇到了当年一起走过111的朋友------林森投资。我们一拍即合。其实 对每位成功走过111的投资者都有一个梦想。能再做一次赣重稀土的投资者。正因为我们都有这样的梦想,才有缘自然会在威华股份相遇。我们彼此很少去研究K线图形。这是我们的共同的地方。 同样我们同样 会见证赣稀土破茧成蝶的过程。若真正地实现这样的梦想 对我们的投资都会是一份最丰厚回报。我会用日记的形式把投资威华股份所经历的过程完整的记录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