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一群鼠目寸光的主力!!!  

2014-06-25 10:45: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昨天稀土整体板块介入的大资金很大,但是主力百般在2000点附近刁难大盘跟风介入的短线资金今天发现大盘不配合许多资金成为一日游的牺牲品。为什么我会愤怒地骂进稀土这部分资金是一群鼠目寸光之辈,因为他们太在乎短期得与失去整个大盘是浮燥的同样进出个股的资金也非常艰难的操作。按照稀土行业的情况判断无论是现货还是股票的价格图形基本都处于底部区域。可就是没有有远见的超级资金主力敢于做多稀土板块这是极端可悲的现象。如果超级大主力到处嗅觉重大题材有什么可以和中国唯一的重稀土去比呢?昨天有一篇文章中描述到目前美国有80种武器若离开重稀土就基本处于瘫痪状态!!!这个惊人的现象到哪里去找到?唯一中国重稀土的稀缺与珍贵才具备让美国人恐慌和畏惧中国。虽然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但是对稀土的问题我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无论您不相信我也罢相信也行重稀土就是能够卡住美国人长期霸权的喉咙。

  评论这张
 
阅读(6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