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面纱马上揭开主力您舍得离去吗  

2014-07-17 09:4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是手无寸铁的股民,虽然股市不是硝烟的战场,但是它比有硝烟的战场更具有残酷性。因为我们拿的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在与主力拼杀。按照6月30日递交给中国证监会的补充材料。

   再根据威华股份: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我们可以进行推理20个工作日的时间已经度过了第13天时间,再满推算无非迟也就差7个交易日。主力与你我没有任何的区别,无法他们的资金大于我们。在等候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通知的条件都是同等的。因此我们没有必要被主力牵着鼻子走,耐心地等待是上策。

    许多投资者一直拿昌九生化的曾经误导着大家。请自己认真地分析600228当时有江西省委宣布稀土要借壳吗?再核查的前提下江西省委再次宣布启动赣稀土集团借壳的程序就已经充分地表明对方要借威华股份上市的巨大决心。每一步走都是按照程序在运行的。请大家认真地思考:如果赣稀土集团用新股发行方式。你和我还能够在目前的价位上买到它吗?我看最起码也得50元才有买到的机会。如果用柔对刚方式主力拿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招。我不参与T筹码永远锁在自己的手里。如果你真想T完全可以等002240确定为赣稀土集团之后成为白马王子再T 。您真的是热爱稀土的投资者请拿出自己的主见和勇气来抗拒主力的砸盘!!!再坚守7天等满20个工作日后等消息明朗。



  评论这张
 
阅读(8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