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赣州稀土借壳威华股份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2014-07-02 08:5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07-02 08:33:01   来源:网络 

    全景网7月1日讯 威华股份(002240)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今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根据此前发布的重组方案,威华股份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赣稀集团购买其持有的赣州
稀土100%股权,交易价格为76.38亿元。公司还将以不低于5.14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5亿股募集配套资金,主要用于收购龙南有色60%股权、设立国贸公司和矿山建设。
    
    2013年12月,因证监会对威华股份相关账户在此次重组停牌前涉嫌内幕交易立案调查,公司一度暂停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后于今年4月底公告恢复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全景网)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