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难道就因为大股东的女儿减持股份就改变了借壳赣稀土的命运吗?  

2014-07-03 06:1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肯定减持是急需要钱,选择在赣州稀土借壳威华股份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的骨节眼才是真正的关键 。假如没有被受理一般情况下接盘方是没有这个胆量去接盘的。因为大家都在等待这个重要的环节出现。正因为在2014年7月1日的中午公布了证监会受理,接盘方认为会再继续下一个程序的问题  基本是不大的。更何况重组赣稀土已经上升到国家的意志必须要重组也必须要成功!!!作为威华股份这个企业来看我相信每位企业人都希望它能够成为中国未来最耀眼的企业,那怕是曾经属于他们的企业将来属于国家赣稀土集团也是值得他们骄傲一生的。
       另外李建华之女选择此时间减持手中的股份如果是从K线上分析是属于高为位,但是若在重组成功的前提下去判断002240现在属于非常地板的价格。我相信每位投资者都会去思考这样的问题。只是你我站在的角度不同而已,请别有用心的人少拿600228去和002240比较和相提并论。228当时没有否认是稀土也并没有承认它就是稀土的壳资源。否则当时稀土矿业也不会从赣工投中剥离出去。而今的威华股份已经是启动了重组赣稀土的一切程序。性质完全是不可以等同的也无法去参考和比较的。
         至于李先生的女儿只要她此次减持股份没有们违反证券法规,站在行动一致人的身份上如果是符合减持手中的股份我们是无可非议的。
        我们思考的问题是这些而不是因为她减持了股份就去担心002240重组是否黄掉的个人主观判断。希望我们每位投资者都从法律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切不要被昌闹们曾经在228上的失败硬强加在威华股份当下李先生之女也减持股份的身上。同时我们也需要站在李建华先生的角度上来分析判断问题他该怎么样才能够拿出二十亿庞大的资金给赣稀土集团。
     该用什么方式去解决钱的问题?比如对股权的抵押贷款;再比如变卖现有的其他资产;当然也包括他的子女共同为他筹集二十亿的钱等等。只要是符合法律法规的,在关键时刻减持在没有违反法律的前提下我们应该给予理解并支持他的行为。其目标是早日实现借壳成功的愿望。这只是 我个人对此次减持的理解和判断不构成您买卖的参考依据!!!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