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8月谁主宰大盘的行情(献给我最爱的投资行业------稀土行业)  

2014-08-04 19:3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8月谁主宰大盘的行情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原创)8月谁主宰大盘的行情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原创)8月谁主宰大盘的行情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最近大盘非常的火爆许多投资者都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并且怀疑大盘是否只是一个反弹行情?对于我这个长期跟踪稀土行业的投资者最理解这个行业目前是处于什么样的位置。上面是这个行业的K线图形如果懂看技术图形的投资者一看就会明白稀土目前所处于的位置在历史的底部。一个处于历史底部的行业在国家政策的再次干预下一定能够出现转机。
    今天果然国家再次宣布 了年的稀土收储已启动,收储数量和价格已经确定。其中,收储量与市场预期基本持平,收储价格较市场价格有所上浮。业内人士认为,收储价格有望对低迷的稀土价格产生一定刺激作用。  收储总 量约1万 据业内人士透露,其中计划收储氧化镨钕4000吨,氧化镝1200吨,氧化镨、氧化钕各500吨等,这一收储数量基本符合市场的预期。

    从价格看,此次氧化镨钕的收储价格约为311800/,较市场价格上浮约1800/;氧化镝的收储价格较市场价上涨幅度约为10%,其他品种也普遍高于市场价格。

    今年以来稀土价格经历漫长调整。根据中国稀土行业协会披露的数据,81稀土价格指数为148.3,而年初时指数接近180;氧化镨钕价格约为293000-305000/吨。年初时约为320000/吨。具体的数据大家可以深入查寻。接下来稀土行业的整合已经接近了尾声,我相信在最近的几个月内会完成1+5的稀土整合模式,相信在2014年的8月7日在对稀土的国际诉讼的回应上 中国 应该可以交上自己的一份满意答卷。
  1. 包钢稀土8月4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公司提出的《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实施方案》已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并正式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同意。
2.厦门钨业8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厦门钨业稀土集团实施方案备案的复函》,原则同意《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稀土集团组建方案》。公司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组建方案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稀土事业部为基础组建稀土集团。
那么真正的稀土整合行业的大主角赣州稀土集团何时呈现在公众面前?我相信已经为时不远了。因为赣州稀土集团借壳威华股份的步骤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国家没有退路赣州没有退路赣稀土集团必须成功上市!!!作为稀土行业的一只和平鸽---我废寝忘食的为这个行业衔来橄榄子枝传递着稀土的佳音。
  评论这张
 
阅读(8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