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绝对控盘才不需要考虑图形走坏会带来抛盘  

2014-09-17 07:4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力这几天的砸盘的确震出不少筹码,有人认为拿威华股份让我很受伤。而我又不是拿它操作短线。因此无论主力怎么砸盘我更不想卖出去做所谓的高抛低吸,所以主力喜欢砸就请便吧,有的人喜欢贪那点差价喜欢把自己的筹码贡献出来参与那就正中主力的下怀。想让我把压箱底的宝贝拿出来贡献给主力是妄想。谁喜欢贪婪小便宜就尽管去贪婪。只要你不被诱惑谁也奈何不了自己。我只在乎未来的威华股份当它成为赣稀土的时候还有谁会舍得把筹码拿出来做差价呢?请看看600519每天的挂单就非常清楚还有谁会舍得把上万股的筹码拿出来炫耀吗?我想在600519的盘面很少再看到上万甚至上千的大单抛出。将来的威华股份当最终的化茧成蝶蜕变完成后也同样会见到那样的情景。我期待我祝愿这一天的早日来临。 
    最后再提醒一下大家周五的那根带量的大阳线是主力早就策划好的阴谋。因为主力趴在120线吸筹码十多天时间已经基本拿到不少筹码。绝对不是为了这两元钱的利润。看操作手段是十分凶猛的主力,本人认为:“由于时间不多目前已经是9月份2014年剩下的时间不多。他们利用大盘的配合砸出最后的恐慌盘-------挖出最后的黄金坑!!!”
    从基本面上判断:会带来不确定性的因素的抛盘只是因为重组方一些事情需要延迟点时间办理。大家一定要牢记威华最恐慌的时间是核查那段。而当时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下都没有震出多少筹码来,我相信本次无论主力怎么的破位也不会有多少人交出宝贵的筹码来的。我们密切注意观察每天的交易量的变化。请一定记住我的话:“绝对控盘才不需要考虑图形走坏。”其他的就观看主力的表演吧。
  评论这张
 
阅读(8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