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暴跌后才知你爱谁  

2014-09-24 06:5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按照自己的思路在拿标的,一个简单的道理威华股份走到今天当下主力把它的K线图形摧残到120日线的下方。周线也砸破了34日线的支撑位。更重要的是出现了一个奇迹------就是量的成交上出现了惊人的萎缩。昨天才8350万这样的成交量是威华股份正式宣布重组赣稀土后最少的一天交易量能。如果按照地量后的地价来讲我估计会发生在本周的最后三个交易日内。作为长期追踪威华的投资者一定不要轻易放弃这个机会的出现。

  目前的价格在老李父女俩减持的大宗交易价格下面,接盘的战略投资者敢于拿几个亿承接这2400万股的筹码肯定是经过充分思考的。有他们的陪伴我们区区的几个小钱却没有心理承受力?对于延迟上缴材料的反馈,本人认为只要目前企业有按照正常的程序在走就是安全的环境。因此一切的一切静观消息面的变化与发展。证监会刁难也罢企业拖拉也罢我认为大家的感觉是同样的就是等待与忍耐。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