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江苏三友表示不退出爱康国宾私有化  

2015-12-07 06:4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中国证券报 编辑:东方财富网

K图 002044_2

  江苏三友(美年大健康)和爱康国宾的私有化“纷争”仍在继续。对于爱康国宾抛出的“毒丸计划”,江苏三友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美年大健康不会放弃参与爱康国宾私有化计划。

  江苏三友方面表示,美年大健康在参与私有化的要约发出之前,就与爱康国宾进行过多次沟通,将完整的意向传达给了爱康国宾的管理层和部分股东。在上述沟通过程中,美年大健康一直没有得到爱康的回应。

  对于爱康国宾抛出的“毒丸计划”,江苏三友方面表示,该计划的实施,实际上为美年大健康或其他任何非其内部买方团成员参与爱康国宾私有化增加了不公允壁垒,无异于为爱康国宾内部买方团的要约提供支持和保护,而其他中小股东无法通过接受更优化的收购要约等其他形式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公司对爱康国宾这一决定非常遗憾。

  而爱康国宾方面则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考虑到公司当前的状况,不便于进一步置评。值得注意的是,爱康国宾董事长张黎刚12月5日在出席活动时再次强调,其本人不会把股份卖给任何一个寻求并购爱康国宾的公司,爱康国宾本身是独立的公众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12-07 04:36)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