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学会梳理情绪  

2015-03-13 16:09: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遇到黑天鹅事件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反省自己。同时该如何爬起来。水晶等老师认为我生活的环境太单纯根本没有对社会的险恶方面有足够的认识。这点我自己非常赞同。本身从学校出来再到学校工作就等于自己没有出社会。也不知道当下的社会有多么的阴暗。对事物总是朝着好的方面去思考也是自己最大的不足。过于相信政府的行为是我们本次失败的最大因素。一定要学会逆向思维。虽然我自己过于单纯但是总体能够与接触的对方保持一定的距离。这也是自己最大的长处。
    赣州稀土借壳的失败等于击碎了中国稀土行业再一次崛起A股的最大梦想。透过最近稀土板块的图形委靡不振就非常清楚地看到,没有那个傻瓜资金去接手当下稀土股里的筹码。也可以看出暂时是没有资金敢于去触摸稀土这块伤痛点。这里暂时不想再多加评论赣稀土的对与错。让时间冲淡赣州稀土对我们心灵上的 创伤吧!我会把自己的情绪重新梳理一下,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再继续前行。
      遇到黑天鹅事件让我有了新的收获,我把所有的黑天鹅股进行对比并找出了其中的规律来。这也许就是因为损失了大钱才买到了黑天鹅股方面的智慧。而这笔学费的确是太昂贵了。
      本人将对002306;002190;002069;以及002240黑天鹅股进行长期的跟踪并找到他们准确的启动点。是我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长期的功课。
      这里再次感谢水晶老师和远航老师在我跌倒后再一次无私教我他们多年投资的绝技。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