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读懂图形才可以任性  

2015-04-17 20:03: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我很早的博客朋友被几支股套的不浅,晚上问我会不会有更大的危险?主力还想砸到什么位置?他的问题很具有代表性,因此特地写这篇文章回答。作为一名散户投资者我不知道你买这家股票的依据 是什么?是根据基本面还是根据图形更好到买点?如果是根据基本面那么你肯定可以等到好的买点下单,若是根据图形好更应该找到恰当的买点进行买入。既然严重被套那么说明自己既不是根据基本面去选择的它也更不是根据图形的漂亮才买进。而是因为发现启动的快速不理智的追进才导致严重被套。严重被套后自己又不知道主力会砸到什么位置才是最佳的补仓点。所以作为散户连最基本的原理都没有的话那么当炮灰的结果是必须的。我是幸运的在投资的路上有幸遇到水晶老师和远航老师。通过他们的多年的操作经验分享与我。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技术方面得到了质的飞跃。这不得不感谢远航老师的方法特别。让愚笨的我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开悟。其重要的一点是远航老师给我的案例特别地经典让我通过她给的图形进行反复的验证。立杆见影地通过对比众多类似的图形才能够迅速地掌握好这类的图形。
      最近我都是在操作她给的600730这样类型的图形。基本是发现一个稳逮住一个。下面我把600730这样的图形学习后的总结分享给大家。我相信你也一定能够开悟。首先选择月线全部突破的图形才是真正地核心!!!值得提醒大家的是突破的平台分两层:一层是实体K线层;另外一层是虚线高度的平台;遇到虚线部分的平台就特别占光因为都是属于瞬间产生的高度,因此量的堆积也相对少。这就是我重点提出的图形好还需要查看历史上曾经的压力是否也在平台的附近?再一个就是分析当下的量能与历史的量能在短期内是否可以消化掉?这才是判断真正突破的有效性的关键。一点点总结但是我开悟后的学习心得分享给朋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5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