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有感于近期跟远航老师学习观盘法的体会  

2015-04-04 15:0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跟随水晶老师学习一段观盘技术虽然没有把各种图形弄透彻。但是我并不贪心能够把其中一类图形弄透彻就足够了。当然买点和卖点都特别重要。后来有幸是远航老师又把自己的观盘技术逐渐教给我,让我更深一步的明白除了掌握买点与卖点外更重要的是学会通过从月线的图形上去选择买点。
   先不说别的还是回到威华股份(002240)这类黑天鹅类型的图形上我从月线上有了惊人的发现。就是它为什么一定要去试探13.61元?还有成飞集成(002190)为什么一定要去试探30.45元?为什么不是别的价格?原来我透过月线发现了其中的秘密。这也是远航老师让我学会通过月线图形观盘后得到的意外收获。不得不赞叹透过月线的图形才能够全面去评价一家企业是否真正地开始要启动行情了。这个对我本人说非常之重要。
   用远航老师的话来讲这是道,而水晶老师的观盘技术讲究的是术。道可道,非常道。如果没有最近的学习我还真没有闹明白为什么有的股票就是无法打开上升的空间,并不是主力不想介入进去而是时间没有到恰到的启动时机呀。从月线整体去观察才能够发现是因为长期的月线总体形成的趋势压力线制约了股票上涨的上升空间。而不是主力觉得这家企业没有大的故事可讲不去介入它。600381(贤成矿业)就是最好的案例,还有更多转型的企业也都会打开上升的空间。600381原来是搞煤炭行业的属于过剩的行业必须转轨。因此才有了新的转机,当然它的图形也就自然被打开了上升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