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大脚板  

2015-04-08 15:3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脚板是靠背椅子一种变形。也是月线中的一阳穿几线。

特征:1、一阳穿几线要有力,第一个月穿几线时,涨幅要大,最少要翻倍,涨幅越大越好,成交量越大越好。

2、穿线后,股价回落,成交量要逐步萎缩。回落的目标就是周线上的60周线,此时是买点。

3、周线上MACD要水上金叉,回落到60周线时后,发生MACD水上金叉,指标共振,这是第一个共振。

4、此时,月线几条均线交于一点向上发散,均线共振,这是第二个共振。

5、第三个共振是时间共振,从穿越几线后到突破高点,不能超过8个月时间。

6、在日线上就象一个大脚板一样。

经典图形:1999年6月的600073月线上一阳穿四线,周线上回踩60周线。

好好琢磨。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