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对尾盘大单扫货的观察与设想  

2015-08-18 16:08: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尾盘大单扫货

 尾盘有大单扫货,次日必涨。发现有大单时往往是收盘后,这个扫货的单很大,有时会往上扫几个价位。

 尾盘大单扫货,是为了尽量不让人发现此操作。

 尾盘大单没有对倒盘的嫌疑,因为主力不会在最后一单去控制股价,说明这个大单是真实的。

    当天已收市,只有次日开盘就买入。

    这个大单信息往往会上涨5个点以上。但还要大盘好。

    

 大单解读:

   说明主力在试盘。主力为了拉升股价,通常在拉升前进行凶猛的打压或拉高进行试盘。通过打压探出支撑位,拉升探出压力位如何。看今天的盘面,主力从跌板拉到38.26元,一口吃进9000说明上面卖盘并不多,余单还有7537,同时也说明主力控制成本明显。此种情形多为试盘。若如此,离主力拉升的时间不远了。

     主力的单子如兵法之敌情,分清单子的真伪很重要,同时,根据大小环境和个股的技术走势,就可制定我们的操作策略和计划,是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 小阳上攻视上方均线为无物

有些个股,小阳上攻视上方均线于无物,这样的个股要多加关注。上方抛压小,以及主力做多决心大是个中原因。

    

   3.潜伏一年之久的个股

 最有潜力的个股,是底部潜伏一年之久的个股,这些个股长期蓄势但未经恶炒,属真正的长线资金运作品种,现在到了表演的时候了。


昨天大盘暴跌许多指标变坏,若昨天图形和指标未被破坏的今天将继续强势,.我们可以进行跟踪验证!!!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