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九的神奇数字是最准确的买点  

2015-09-16 06:57: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既然我把题目命名为:“九的神奇数字是最准确的买点”。那么就等于解决了我们最佳的买点问题。无论动荡不安的大盘再怎么去波动也与我的最佳精确买点出现后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你大盘砸多少我也不再担心。因为这是个股特殊的时间窗。说起这个九的神奇数字还真的跟当时水晶老师当时教我的回头望月图形有很大的关系。真的是因为我掌握了回头望月图形后,才在最近观察出原来个股从年线的角度去观察也能够发现重大的秘密就藏在年线的K线图表里。为什么资源股到今天还没有走出大的行情原来就是因为年线的时间盘整的还不够因此不可能有主力这么早就去建仓去等行情的来临。

   观察年线的K线图形必要要用复权的才能够准确。最早我发现这么秘密是从贵州茅台(600519)砸到166元后开始有大主力介入才去研究出来的。后来我又按照这个原理去套000977也进一步得到了准确的验证。特别是最近的上海板块开始走强我再逐步去一家一家去验证更确定就是这样的原理。晚上我会把我的研究经典的演示给大家一起来学习。

(原创)九的神奇数字是最准确的买点 - 稀土天使 - 稀土天使的博客

上面是贵州茅台的年线复权图形,因为2015年10送了1股并派扣税后给红利是39.266元。其他的咱们先不多说为什么本次贵州茅台砸到166.20元就开始有大量资金买进后来就不再继续下探的真正原因就是处于技术上的回踩2014年的年收盘价格168.41元。根据这个发现我验证了许多开始走强的个股都是完成了回踩2014年收盘价格后才真正走强的。因此可以判断2014年的年收盘价格就是主力真正要去技术确认的位置。如果我们扑捉到或是是等待到探这个收盘价格去买进基本是买到最佳的买点。当然还必须结合个股必须要走出第九根年线在确认回踩2014年收盘的价格附近买才是真正准确的买点。以后即使是大盘再怎么震荡与它就没有太大的关系了。这个买点也是长线投资者最佳的买点非常之安全。昨天复盘发现几只价格很低的低价股都是完成了回睬2014年年收盘价格的确认的技术指标,大家可以一起继续跟踪它们看看是否如我说的那样从此开启了新的上升之旅。这个发现太重要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