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透过月线的MACD去寻找超级牛股  

2015-09-29 16:57: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量能守恒的角度看,我们可以近似地认为影响趋势运行的总量能其实并没有发生改变。因此,由于红柱面积的减少导致上涨动能的减少,对应的实际上正是绿柱面积的增大及其所代表的下跌动能的不断增加。所以,当我们看到红柱面积在逐渐减少时,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下跌的动能在积蓄,随后建立空单的策略也就顺理成章了;当我们看到绿柱面积在逐渐减少时,第一反应是上涨的动能在不断积蓄,这时要作好做多的准备。但是月线的MACD若一直是出现红色柱那就性质完全不同代表着主力一直在收集筹码。其他的日线周线的MACD可以欺骗大家的眼睛唯一月线的MACD一直处于翻红柱的状态代表着这只股票有超级大主力在运作。最初我发现的一牛股就是002268(卫士通)月线红柱整整走了两年时间25个月的红柱字。那么我最近发现了另外一票的月线MACD红柱走的更长时间整整走出了45个月的MACD红柱来。从这点判断主力相当有耐心四年的时间一直在其中运作。它就是深大通(000038)如果从年线的角度去观察整整四年时间都在走牛市。另外一票的MACD月线也走出了32根月线的红柱来按照目前的价格本人认为可以大胆去建仓。为什么这两只股票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关键在于流通盘都很小000038在最近9月14日解禁前的流通盘是2000万多点与目前的002703流通盘几乎是差不多一个是1500万的流通盘一个是2000万的流通盘。000150也是属于这样的图形月线走了30个月的红色柱,因此作为主力想收集到更多的流通筹码是需要有相当的耐心。以本人的观察这两只股票都值得大家长期跟踪。
    本周轻松收获20%的利润。应该来说图形的道理是可以套用的比如000526跌破平台就是最佳的买点,000038也是因为跌破平台形成最佳的买点。那么同样的道理002703目前也是跌破平台形成最佳的买点。值得提醒大家的是002703在9月16日形成的低点是骗线主力利用开盘竟价制造出来的大家可以翻开分时线就会明白。因此本人认为9月15日创下的26.48元和今天创下26.10元是目前最佳的买点。这个问题是否正确节后将得到验证!!!总之我是根据000526最近的平台总结出000038最近也是破平台形成最佳买点因此本周20%的利润轻松的收获。那么节后002703是否也能够按照000526和000038的破位形成最佳的买点?我们节后继续跟踪并验证。
  评论这张
 
阅读(5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