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稀土天使的博客

天使是为稀土衔来橄榄枝的和平鸽

 
 
 

日志

 
 

(原创)一日就能定乾坤  

2016-02-29 23:3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多人都在等待着明天的交易时刻来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那份补充的协议为什么会分三段时间的缴款问题?许多人因为大盘的原因纷纷大幅的减仓,而对于它虽然看似图形与前面的十分对称也同样跌了三根。但是这三根杀伤的力度与前面对称的三根量能相比那简直是缩小了一半?大家可知道为什么吗?其实最关键的就在于明天的时间窗上---3月1日是缴第一笔款项的关键日期。虽然只有两亿但是明天假如是缴了这笔款就等于后面的两笔也就没有问题了。这个是大家通常的逻辑思维。试想谁会愚蠢到拿个两亿去冒险缴完之后不再继续缴剩余的两笔款呢?除非缴款的主力就是目前操盘的真主子,或许真是有心设好一大局利用今天大盘的暴跌在跌板上吃进大量的割肉筹码,再利用明天第一笔缴款的障眼法把今天吃进的全部筹码在明天利用那两亿的首付的成功并在涨板上抛出去。关键是能否准确地赚出比两亿更多的利润来?去抵扣那缴出去的两亿首付款呢?但是这个险冒似乎是有点大了点,如果是设好的局主力为了成功撤退在接下来的时间差内继续高举高打,把手中原来的筹码成功地派发掉才有可能设计出三段的缴款时间来。未来主力还有五个交易日的时间可以继续高举高打直到把股价拉到购买的价值区间内去出,若在后面的五天假如真按照我的思路在演绎那就要小心了。难道真有如此的巧合吗?当然不排除买方是真心求拿股权为了成功而压盘砸盘拿到更多的筹码为将来的成功装自己的项目而获取更丰厚的利润。如郑永刚那样成功地运作项目上市赚去更大的利润来。
   当下是3月2日并没有缴款;再看3月8日是否会缴呢?假如继续不缴也没有关系最终是要看3月30日这天的结果。但是许多的问题主力考虑都是不按照正常逻辑来操作的,会不会在大家都在继续观望的时间点上故意利用技术上的破位继续下探之时,大家都处于观望中在3月8日来个突然袭击呢?也许会全部缴完款并在晚上就发布公告明天就停牌呢?作为我本人更希望能够拖久点时间,让内心忐忑的投资者们因为大盘和个股的技术上的破位而吓出局。这样才洗的更干净也可以把不坚定的浮筹一扫而光。看看002691就太清楚不过了!!!
  评论这张
 
阅读(6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